芙啾啾

(番外)血亲2

拉上来了,那个男子劫后余生般吓出一身冷汗,惊疑不定地看着查尔斯。

查尔斯也有点累,但把人拉上来后还是保持着警戒。

现在也终于能看看“刺客”长什么样子。

老实说查尔斯对对方的外貌十分吃惊,怎么形容呢?应该用“油面小生”来表达他对这个人的第一印象吧。

没有冒险者特有的大胡渣子,也没有刺客的蒙面夜行装,自己面前活生生一个好像没到十八岁的小鬼,而且还是一位长得十分好看的小鬼。

脸很白,应该是吓的。

樱粉色的发色啊……很少见的颜色。

北边很常见的蓝色眼睛,肤色很白,脸虽然不是柔弱但也绝对谈不上男人的阳刚,五官比例很好,他绝对是查尔斯看过的最漂亮的男人。

比起什么刺客、冒险者,查尔斯觉得这更可能是哪个小倌楼里逃出来的男妓。

查尔斯脑海里瞬间闪过一部关于男性间爱恨情仇的大戏……

咳咳,不正经!

但总而言之,这种男人半夜出现在悬崖下很不正常。

奇怪的是,查尔斯心中的那种被吸引的感觉却在见到男子时顷刻间消失殆尽,就好像见到了目标一样,他的警惕心不知为什么有点提不起来了。

但他确实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人。

查尔斯试探性的问话:“你还好吗?为什么出现在山崖?”

那男子呆了一下,有点不安地看了看之前爬上来的悬崖,再对着查尔斯说到:“我是来这寻医的,结果和伙伴走散了。但我这人心大,平日里对自己实力也很有信心,觉得没什么,就一个人在森林里乱转,想着玩开心了就去找伙伴会和……”

“结果……”说着,男子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头,自己作了个大死,被困在悬崖下,如果不是面前这个人,他可能已经在倒数落地的路上了。

这人心还真不是一般大,查尔斯叹口气,但又觉得自己这样放松警惕不应该,想对男子一顿盘问却发现对方可怜兮兮地望着自己。

查尔斯对狠不下心来的自己感到颇为愤怒,觉得莫名其妙,但还是下意识地决定帮助男子。

“我叫查尔斯,你现在应该很累了吧?不介意的话,我的营地就在附近,我可以带你去那歇息。”

那男子听到后,感动瞬间浮在漂亮的脸上,那看查尔斯的眼神就像在看救世主一样,盯得查尔斯有点脸上发红。

罗威看着查尔斯脸色的变化,见好就收地调整了表情,然后露出一个可以掰弯同性的笑:“我叫罗威,佷高兴认识你。”

评论